close

話說, 雖然ㄚ妹對於交男友有點心動但是她仍然無法放棄自己的最愛 食物
因此, 她雖然答應阿榮要減肥但是態度很消極, 常常偷吃東西
所以她的減肥大計總是 只聞樓梯響, 沒見人下來…. 
也就是說, 減肥還是沒個影…. 


過沒幾天
, ㄚ妹告訴我她想約阿榮吃飯
(奇怪, 約同事都沒看你這麼積極, 而且他還不是妳朋友耶…) 
基於同事道義, 我便聯絡阿榮說ㄚ妹要找他吃飯
阿榮真不愧是佛心來的雖說略有遲疑, 但仍是爽快的答應這種吃飯邀約
(據阿榮私下透露, 他超擔心阿妹對他有其他企圖的, 所以硬要拖我當墊背…) 


到了吃飯當天
, ㄚ妹硬生生的給我遲到 15 分鐘…. 
(虧她自己常常自誇說自己很有時間觀念…..我呸!!) 

在吃飯當中
, 阿榮不斷的灌輸她 ---- 
相親不等於一定要跟對方結婚”….. 
相親只是認識新朋友的一種手段”…. 
相親還可以拓展自己的交友圈”…. 
(只能說阿榮的洗腦功力驚人阿~~)

在聊天當中, ㄚ妹說出她的人生大計… 
她說她想要在 26 歲時出國進修,  30 歲結婚
(而且她還要先跟結婚對象交往 2 , 才願意結婚…..又不是妳說要嫁, 男人就會娶~~) 
阿榮跟她說, 如果要在 30 歲結婚
那ㄚ妹就必須要現在就開始準備交男友, 不然是不可能在 30 歲結婚的… 
(說真的, 計畫趕不上變化, 這是我與阿榮走跳江湖多年的感慨阿~~) 
(笨孩子還天真的以為人生可以計畫哩~~要說妳好傻好天真嗎??)

雖說被阿榮強力洗腦, 但ㄚ妹卻仍是半信半疑…. 
不過拒絕相親的態度有趨於軟化的跡象….

飯後, 因為吃太撐, 於是阿榮便提議去逛街運動, 好促進消化…. 
(其實, 我跟阿榮原本就要去逛街, ㄚ妹聽到逛街就硬要跟….這隻跟屁蟲…..)

在逛街途中, 阿榮瞧見ㄚ妹的歐巴桑頭, 開始拼命嫌棄…. 
(說真的, 她的頭真的很醜, 聽ㄚ妹說, 她的頭髮都是由她的阿姨幫她剪的…)

阿榮告訴ㄚ妹, 長的不正也要會打扮, 每天把自己搞的跟歐巴桑沒兩樣, 是不會有男人看妳的.
(這真的是實話, 因為沒有男人會想要帶歐巴桑出門的, 不信去問你們的兄弟 or 男朋友們)

聽到這些話, 讓ㄚ妹燃起想要變美, 變漂亮的衝動…. 
(因為她在家裡都被她的兄長們嫌棄, 說她帶不出門~~只能說她的兄長們真是誠實~~)

於是阿榮便告訴ㄚ妹, 如果她可以變瘦一點
(也就是要減肥, 聽阿榮說最少要減 10 公斤
這樣的話, 阿榮就願意帶ㄚ妹去剪頭髮, 把ㄚ妹的歐巴桑樣弄得比較能見人….

ㄚ妹一聽說可以變漂亮, 馬上硬下心來發誓
一定要減肥成功, 讓大家刮目相看…..

於是, ㄚ妹便開始了 史上最嚴酷減肥大作戰計畫.

(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man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