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 今天一大早, 前公司的會計姊姊就打電話到我家來,

會計姊姊 : 雪人阿~要來公司拿五一的禮券喔~~

我 : 五一的禮券???

 

雖說一大早還沒睡醒, 但是一聽到"禮券"這種跟""有關的字眼, 我就清醒了不少...

想說, 閒著也是閒著, 乾脆就順便回公司去晃晃好了~~

主意這麼一打定, 趁著下午沒啥重要事, 我就晃回公司去了...

 

一進公司, 跟往日熟悉的同事們打招呼,

這種感覺....好懷念阿~~~

 

跟著所有往日同事們打招呼的同時, 大家都不約而同的跟我說,

雪人, 你變漂亮了, 皮膚好有光澤, 氣色好好~~~

 

喔~~這些話聽起來真是太悅耳了~~讓我開心到不行~~

頓時感覺自己似乎真的變漂亮了許多~~~真是超開心的~~~

 

有空我會再回去看大家的~~謝謝大家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man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