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 自從ㄚ妹把頭髮弄成 飄逸直髮美少女頭之後,

她開始央著阿榮幫她介紹男生認識,

但是因為阿榮始終認為ㄚ妹的身型仍然沒有達到標準,

(也就是說, 還是有點兒重)

所以遲遲沒給ㄚ妹一個答覆.

(當然啦~~在等答覆的這段期間內, ㄚ妹仍然得繼續減肥)

 

直到有一天, 阿榮跟我說,

終於找到一個適合的男生可以介紹給ㄚ妹認識,

(辛苦你了, 阿榮, 終於找到一個犧牲者~~)

但是魔鬼阿榮下了但書說 :

介紹他們認識是可以, 但是ㄚ妹的外表需要改變一下

因此阿榮強烈建議, 要拖著ㄚ妹去買衣服, 來做大改造

(其實是怕ㄚ妹的穿著太過驚人, 丟自己的臉)

(附帶一提, 帶ㄚ妹去弄頭髮那天, 我跟阿榮就被驚嚇過了, 所以阿榮的要求是可以被理解的)

 

於是當天我便轉告ㄚ妹這個天大的好消息~~

當然啦~~ㄚ妹聽到這個消息後, 非常之高興,

因為她終於可以邁向交男朋友的第一步~~

這怎能令她不感到高興及興奮哩~~~

而且, 魔鬼阿榮還願意帶她去買衣服進行大改造,

更是令她的心中充滿了期待~~

 

到了買衣服那天, 因為ㄚ妹給我整整遲到一小時,

惹的我跟阿榮十二萬分的不爽!!!!!!

(廢話, 是要幫妳改造好去相親, 妳還給我遲到, 是人都會不爽)

花了半個小時教訓她遲到是不好的習慣之後,

我們就晃到隔壁的 NET 去幫她買衣服了…..

(爲啥挑 NET ?? 因為太貴的, ㄚ妹買不起, 太便宜的, 我跟阿榮挑不到, 所以 NET 剛剛好)

 

到了 NET 之後, 因為有在打折, 所以ㄚ妹整個眼花撩亂了起來,

反觀我跟阿榮, 則是從容不迫的巡視貨架上有沒適合ㄚ妹的衣服, 好穿去相親用

(到底是誰要去相親阿~~大家說, 我跟阿榮是不是很辛苦?? 是不是很辛苦??)

 

阿榮挑了一些看起來符合 OL 氣質又有質感的衣服讓ㄚ妹試穿,

以期塑造出有氣質的假象來符合相親對象的期待…..

但是ㄚ妹卻淨是挑一些俗氣 + 老氣的衣服,

還一個勁兒覺得那些衣服很好看, 想要通通帶回家穿….(-_-|||)

(經典鏡頭 : ㄚ妹挑了一件桃紅色的緊身薄襯衫, 阿榮看到臉一沉叫她放回去, 都被我看見了~ )

(附帶一提, 阿榮說那件襯衫很像歐巴桑在穿的, 年輕小姐是不會喜歡那種顏色及樣式的)

 

好不容易挑到一件合適的洋裝當戰袍, ㄚ妹也偷偷包好自己硬是要買的衣服後,

阿榮不忘千交代萬叮囑ㄚ妹,

當天絕絕對對不準遲到, 她要遲到的話, 就準備被我們吊起來打!!!

(在這方面, 阿榮是絕對堅持的, 因為他的面子很重要)

而且一定要記得化妝, 穿美美的出現, 不然就準備被 K…..

 

爲了交男友, 為了有人願意介紹品行優良的好男人給她,

ㄚ妹便含著感激(?)的淚水, 鄭重的答應了阿榮的要求,

以期在雙方見面當天, 給對方一個良好的印象….

 

 

(下回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man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